对Top Rent A Car的评价:在 保加利亚 索菲亚 取车,觉得 Top Rent A Car 一般,
从找到机场柜台到最后上接驳车花了半个小时,其中有四辆接驳车过来都要靠抢,这种混乱闻所未闻,最后还是我们强行装上所有行李加一个人先走才解决了这个难题,太可怕了。然后到了车行取车光排队又排了至少一个小时,好不容易排到了按照他们公司的规定第一次在这里租车的客人还得先完成一个入会申请表的填写,又耽误10分钟……最后终于取到车了,车很新只有20km里程。当然我想造成这么混乱无序的原因应该还是玫瑰节客人太多造成的,但是接驳车的管理确实该好好整顿一下。最后还车的过程倒是很快,检查完车没问题就立刻刷卡退款了。
用户评价
对Thrifty的评价:在 新西兰 基督城 取车,强烈推荐 Thrifty , 不错,到现场租车的时候,有中国人服务!
对租租车的评价:强烈推荐 租租车 ,蛮不错,有问题找客服,总是比较快就能接入人工服务。
自驾心得:新西兰,停车,记得先看看各个地方的规矩,p10,就是可以停10分钟,一般超市附近,可以停60-120分钟,超时会有机会领到罚单,有些地方,先停后附,有些地方(类似有咪表的)是先预付时间,然后在时间到之前离开。有一次就是,碰到预付的,没预付,走的时候,再付费发现是预付,但是,停了4小时,当时就只能再付2个小时的费用了(后面时间免费了),怕有问题,email和该停车场沟通了,还好那边回复说ok,没事不会罚款。
另外说加油,也有部分店是要求预付买多少钱(升)的油,但是我准备还车,要加满,和店员沟通,你把车钥匙给他,他就打开那个开关,自己加满,再进去结算也是可以的。
总体来说,中国人在新西兰驾车,还是可以的,就是注意give way的规则,该怎么让行怎么让,其实交通规则和国内一样的,你是遵守交通规则的人,去了也能习惯。有一次,我右转,忘记让直行(我以为直行的不会放行),对面的车开过来,给老头用手指指了好几下(有点不好意思,赶紧停下让车)
租车本来是斯巴鲁,最后给了outlander,也是同级吧,感觉斯巴鲁数据上,更大一点,不过也好开的。
自驾路线:新西兰,南岛中线,基督城,出发,最后到但尼丁还车
查看更多对Ecovia的评价:在 意大利 罗马 取车,强烈推荐 Ecovia , 接待人员非常热情,还升级了车给我们。
对租租车的评价:强烈推荐 租租车 ,一直都信赖租租车!
自驾路线:意大利境内
对Top Rent A Car的评价:在 保加利亚 索菲亚 取车,觉得 Top Rent A Car 一般, 从找到机场柜台到最后上接驳车花了半个小时,其中有四辆接驳车过来都要靠抢,这种混乱闻所未闻,最后还是我们强行装上所有行李加一个人先走才解决了这个难题,太可怕了。然后到了车行取车光排队又排了至少一个小时,好不容易排到了按照他们公司的规定第一次在这里租车的客人还得先完成一个入会申请表的填写,又耽误10分钟……最后终于取到车了,车很新只有20km里程。当然我想造成这么混乱无序的原因应该还是玫瑰节客人太多造成的,但是接驳车的管理确实该好好整顿一下。最后还车的过程倒是很快,检查完车没问题就立刻刷卡退款了。
对租租车的评价:强烈推荐 租租车 ,除了预定没有用到其他服务。